渝上

他们永远直白热烈

一些有的没的

不写了,也不删文,很高兴遇见你


我是渝上,很高兴遇见你!


喜欢在各种平台说点废话,互联网被动社交且小窗话废,但是如果主动找我的话我真的很开心…!


关于写文,有时社恐,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评论,会不会有冒犯到满心欢喜的你,但会认真看你们留下的,给我的喜欢也会认真收藏。


喜欢通过写东西的方式夹杂着我私人的情感,但会绕开刀子,我认为他们之间平平淡淡的生活便是我最想表达的。


自认为文学造诣不怎么高,写不出什么高质量的文章,纯粹是自己为爱发电,希望能在喜欢他们时留下点可寻的痕迹。


也希望我所热爱的人可以在我的笔下熠熠生辉。


九兜上头,大概最近都是关于他们的产出。写东西很慢,半途弃稿成常态,但有在努力产出!不管怎样,我产品友谊99。


废话一大堆,感谢看到这的你。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渝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